【双星】猫

十分缓慢的更新。而这是混更,字数很少。
还在寻找脑洞和手感,最近都抓不到角色性格。

-

人称J神的埃蒙养了一只猫。

这只猫全身皆是毛茸茸的雪白,唯有耳朵及猫掌是棕色,颈子总是轻绑了一条水蓝缎带,系上一个小巧可爱的蝴蝶结。

猫儿有个好听的名字,叫作格洛莉娅。

埃蒙在健身时,小猫总会轻轻一跃跳上埃蒙肩头,稳稳的趴在他的肩上随着主人的伏立挺身高高低低,偶尔伸出小掌轻轻戳着自家主人的脸颊,即便对方毫无回应,仍然自个儿玩得挺开心。

又或者是埃蒙练武,也会在一旁看着他挥剑,一边拭毛等候,听到她喵的一声,就可以知道主人已经练习结束,猫儿又能吃好料啦。有时会心血来潮,毫不畏惧那挥动速度极快的大剑,直直往前走向埃蒙,趴在他的脚边用尾巴轻轻扫着主人的腿,也不怕自己被攻击,因为她知道主人始终在注意自己的安危。

跟着埃蒙一起到了饭桌,轻轻一跃跳上桌面,有些迫不及待的看着主人为她准备好吃的,手还没离开盘子就感受到小猫咪用脸颊蹭了蹭,像是表达感恩之意。埃蒙也总是用有些粗糙的手指顺着她的毛,让她安心的吃。

猫儿特别喜欢玩弄小零件,不管是齿轮或是螺丝,两只小掌拨弄着就玩的直喵喵叫,瞇起眼睛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,也不怕牠将零件吞下,毕竟猫儿可是很聪明的,完全不让主人担心。

小猫的身体其实有些虚弱,每天都得在食物中参点缓和病情的药物,虽然苦涩却不得不咽下,因为每次她都能看到自家主人每次将药拌入食物时,紧抿的双唇和那双黯淡的赤色双眸。

格洛莉娅是一只乖巧的猫,可爱的猫,有时候也会调皮,但她就是埃蒙最喜欢的猫。

而知道这件事的人们,也都知道那已然病逝的格洛莉娅,也是埃蒙最喜欢的人。

评论(2)
热度(40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