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雷】事後煙

-練習
-意識流
-OOC慎入

-

蟬兒還在樹上某個陰暗處吱吱喳喳的喧嘩。
擾人清夢的蚊子仍然不知好歹。
陽光穿透雲層依舊是刺了誰的眼瞼。

睜開眼,一片亮晃晃。
坐在床的另一側,人影一雙翡翠綠回首,微微歪頭像是在擔憂誰的身體,身體的哪裡、哪裡的紅腫,一個眼神道不完的叨叨絮絮。

雷獅只是高舉一手,對方嘆了一口氣,抓過床頭櫃上的煙盒,丟到雷獅枕邊——沒有火。雷獅悄聲嘟噥著,掏出其中一根夾在食指中指之中,嘴上一叼往對方湊了過去。

少抽些。
事後煙,懂不。
……要遲到了。
嗯。

沉默。
有默契的閉上嘴,或許是某種程度上的心照不宣。安迷修懂得,枕邊人正無聲的『要求』他陪著他一起翹課。

今天堂數少,老師也不怎麼管。
就這樣吧。

往後一躺,枕著對方的肚子上,那人非但沒有趕他走,甚至伸手揉了揉他的那頭棕髮。枕著的是那人結實的腹肌,有著很久以前、與他打架時留下的傷疤,有著昨天他烙下的印記,有著他沐浴精的清新。

安迷修蹭了蹭對方的肚子,卻是惹來對方針對額頭的食指一彈,叩地一聲不大不小,卻依舊泛起一小塊的紅腫。

疼。他眨了眨眼,好似無辜。
癢。他吐出白煙,也裝無辜。

可這場青春鬧劇之中,的確誰都無辜。
無人說盡、無人道清,誰都沒開口也誰都沒疑惑,手指一勾就拉近距離。或許時磁鐵異性相吸——這不論性別——,他們走的路正恰恰相反,可地球是圓的,心也並非平的。兜著兜著又轉到一起了,一次兩次,遇得多了也認命了。

安迷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雷獅
          ,你就是愛上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了。
雷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

不是交叉題,或許這樣也行吧,可是他們清楚對方悄悄的,在自己心裡埋了個藏寶箱,裡頭裝著他們偷偷拔起來又塞進去,心的一小塊拼圖碎片。

再笑著將對方那塊拼圖拼進自己的心房裡,心又完整了,多了些即日開始屬於自己的顏色。世界上色彩的變得比以往斑斕,誰的眼眸更加如同閃爍星空那樣璀璨,又是誰的雙瞳裡有溫柔微風輕拂森林樹梢。

是日是夜,誰在誰身邊,從徘徊昇華成並肩到永眠。

 
评论
热度(21)
© KziKziK|Powered by LOFTER